23 December 2011

高雄《三仕企业》

今年收工团落在12月17日~
这团是AB团,台湾高雄一间公司(三仕企业)的员工旅游,我负责A车,第一天感觉互动不是很理想,可能晚班机吧!接团后已经是晚上了吃饱饭后就会饭店休息睡觉去~
第二天终于看到我车出了一位《互动王》它是一位女生,最后一天我才知道大家都叫她《阿美》
因为她的互动带动整车的气氛最后一天我送了两张绝版的一元和两元的马币给她作纪念~

还有前面一对小小情侣(年纪轻,不过体型是^_^)两位真是绝配到很有情侣相夫妻相)因此我也是送一张一元绝版钞票作纪念~待会献上照片让大家评一评`^___^`

还有最可怜的《槟榔哥》我常拿槟榔哥来消遣制造气氛,还好槟榔嫂明白事理还很asari,整台车最上道的客人就是这两位《槟榔哥嫂》等我拿到他们两的名字后再(补上)。。(找到了,槟榔嫂槟榔哥叫着高凤珠,高新保

还有最扯的是此团领队还带来了他的《中国小三》从大陆飞来马来西亚跟他会合~在双子星还让客人等了他们两20分钟。。真服了台湾人的文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