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2

邦克岛

邦克岛~1个很漂亮的岛屿,这里能让我想起很多带团的回忆~这个行程旺了将近5年,以前在饭店里头每天几乎都有10个团体左右,今天只有我孤独的1团^_^虽然台湾团已经不大走这个行程了,大家都涌到《黄金棕榈度假村》如果问我说那个比较好玩那个比较漂亮~我会很肯定地告诉大家这里比黄金棕榈好玩过10赔以上^_^就说海水好了这里比黄金棕榈干净10赔以上~如果你去过黄金棕榈请问你有看到很多老外吗?答案是《很少》老外可以在邦克岛住上10天以上的,为什么呢?因为老外最近本要求就是3C=SEA,SAND,SUN这三个如果缺一不漂亮的话他们绝对不会光顾~
最后要说的就是邦克岛最让我深刻印象的是这里让我结交了几个很好的朋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