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rch 2012

浮罗拉沙《LAKSA》

女儿咳嗽~据说豆蔻汁很有效,因此决定跟老婆再次环岛槟城一圈,顺便买个豆蔻汁,在旅途前半部看到了槟城第二大桥如火如茶的赶建中。。来到浮罗山背小镇心血来潮我们俩决定在浮罗镇买(四合彩)^.^下来也吃了著名的浮罗拉沙《LAKSA》老婆点了一碗没虾膏的,我点了碗有虾膏的~过后两人互相尝试了对方的laksa认定了加一点虾膏是最好吃的。。不要太多。。下来我们去了南天门义合豆蔻园~买了豆蔻蜜饯,豆蔻汁,香蕉干。在经过浮罗小镇时老婆说以后再老一点退休后住在浮罗山背也不错(我说NO)^.^
走啊走啊。。。终于来到市区紫云阁德教会前突然很塞车。。原来是规模还蛮壮观的全槟城道教花车游行。。很多很多花车。。很塞很塞。。。



有虾膏是我点的



安心吃~我看到老板吃自己的laksa



我的碗^__^


道教花车游行


槟城未来的第二大桥


我老婆点的(没虾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