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pril 2012

台中客家人

4月9日在新山第一天接到的台湾客家人(出了名节俭)一般的导游都会认定说这团纯粹领小费,没什么搞头~当然我也不例外^_^虽然话是这样说,不过还好当天我接团时看到领队很面善~应该接过她的团(印象不错),就因为领队(小LIN)很上道很专业~让我第一时间想到就算不赚钱这团也应该不会难带^_^从第二天开始在沙滩看到他们可爱的一面,可爱的笑声,可爱的人情味。。等等~我就不介意赚不赚钱了。。

上天也可爱~对我真好~经过顺利的4天,不但没麻烦~没状况。。还让我大跌眼镜~他们算是捧了我的场,给足了面子再加上领队的厚爱,想尽帮法帮我冲业绩~甚至乎连后退的佣金都不拿全数给了我^_^

还有最幸福的是《每天都有客人供应我冷泡茶,送团时又收到很多客人送给我的茶叶,零嘴》这团里面客人可说是来自各行各业。。种苹果的。。开名宿的。。麦卤味的。。搞餐饮业的。。麦碗糕的。。没能一时全部记起来。。总之此团可说是我见过最好相处,最可爱,最有人情味的《台中客家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