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2

我没损失

不要以为领队保护着你,悄悄话一大堆,小动作一摞摞~你就以为是幸福的~其实是错的,我认为你损失比我多~因为你的防备动作让我反感~那你花了那么多钱来到马来西亚观光得到了什么?我少讲了那么多~你们少知了很多很多。。虽然我少赚了。。但是钱财是身外物~我还可以赚回来~但是你少知了很多马来西亚多元种族的文化,马来西亚多元化的食物~还有很多很多带团经验及很多很多趣事笑料等等~那是用钱也买不到的故事^.^

举个例子就好~我没告诉你那个角度可以拍到最美的双子星~你就是损失^__^
当我没告诉你那里可以买到便宜的啤酒~那你就必须以每罐多一元来买,你买了
一箱就必须多花了24元^.^ 你问我夜市有什么好吃,我说都好吃。。你就必须像
买乐透一样。。碰碰运气(不一定买到好吃的哦)^^

p/s:记住~领队或业务对你保护有加是不够的,领队或业务必须对客人好及对导游好~你才会玩得开心的~所以要跟对人才是幸福的^^

1 comment:

shin said...

加油啦大哥,一個不懂得欣賞鑽石的人,他終究認爲是石頭,但給懂得欣賞的,他會將切割得完美無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