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2

新北市的客人

9号在新山接一团来自新北市29位客人~里头有有最老的两位83岁客人^__^最年轻的有25岁~虽然不是很赚钱,此团是我从18号下来带团里头最没压力,最开心的一团,长话短说~理由很简单就是客人好相处就那么简单^__^尤其是坐在我后面的一对`兄妹`。。好好人士的陈良雄及很好笑很可爱的`廖春梅`阿姨,他脚有个旧患说是`筋炎`在走起路来比别人慢,但是春梅阿姨是我车的开心果,我说东革阿里时他就说`只听过印度阿里(其实她要讲印度咖哩)我说马来西亚没有大天灾,小天灾有。。请问.....她就破口说`战争`^__^还有一位王明传大哥体格很好在沙滩什么活动都参与。。尤其是羽毛球打得很好。。总之这团他们带了很多欢笑让我跟大家都一起欢笑快乐起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