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2

La New 第一梯次

6月18日接了一团来自台湾鞋王《LA NEW》的员工旅游,客人有台南,台中,屏东,高雄等等~打从第一天我就在FB提起``客人在第一个晚餐时就对我说《导游你有吃饱吗》回到饭店向我说〈导游辛苦你了〉。。我就心想知道这团应该不难带。。真的一天两天三四天过了,这团的客人航养礼貌也很上道(司机很开心)。
我也在FB提起有关在饭店用餐时〈特别状况〉。。在第4个晚上PULLMAN用餐,导游不含餐,客人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先给了我两盒泡面(感恩)这阿Q蒜香桶面对我来说比饭店的自助餐好吃过上百倍(100赞),晚餐时我去餐厅看看客人有没状况就离开,过了一阵客人知道了~来电说过来吃晚餐,我们会很不好意思(可能因为我没得吃晚餐,他们不好意思)我想他们一定要付钱给餐厅叫我过去吃晚餐(我感觉到)~你们说这票LA NEW的客人是不是要爱死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