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12

豆蔻`榴莲`Laksa`浮罗三宝

                  今天约了老婆去浮罗山背吃"Laksa"中午下去市区买了车票后就驱车去浮罗山背(BALIK PULAU)当然除了Laksa,我们还有其他任务^__^就是要买豆蔻汁+豆蔻蜜饯(内子很喜欢吃蜜饯)其实还有个更重要的任务那就是浮罗山背名种〈〈〈榴莲〉〉〉啦!!!!!
                  当我们抵达益合豆蔻厂时,老板女儿递了一杯豆蔻汁招待我们^.^我说谢谢啦不要客气我们常来啦。。我就请她叫老板出来,让后我顺便问老板说你们家榴莲有掉下来吗,老板说全部给松鼠吃完了>.<不过老板说他朋友有很多,打了电话叫朋友载点过来给我挑^__^
                  老板说最近豆蔻长得很肥很美,问我要吗?突然想起我家公司OP很喜欢自己提炼豆蔻汁,打给电话给她问~他说一斤就好~不好意思~我说就买两公斤吧。。要不然熬不出豆蔻汁来^.^
                  榴莲来罗!!买了1个猫山王2个葫芦3个红虾((赞到不行))尤其是今天最赞是红虾~买了榴莲老板还送了20个山竹^.^看看天色有点暗了,跟老婆说Laksa时间到。。快快飞去。。哪知今天〈〈贡龟〉〉吃不到,可能是逢礼拜三就公休     。。








1 comment:

shin said...

我以爲我吃榴蓮的樣子最賤,原來你也賤得不差。為榴蓮而賤不錯啊,但是大哥要好好照顧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