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uly 2012

暑假第二团2012

~7月9日新山接的新马团~
客人:导游那里可以换钱?
导游:我身上有准备了一点,你要换多少
客人:没有啦!问问而以,饭店柜台有换吗,可以换到小钞吗?
导游:一般的饭店应该都有换啦
客人:台币有收吗?
导游:台币不收啦,美金有收
客人:除了饭店还有其他地方可以换吗
导游:有..........马来西亚国家银行

新马团第二天,以为第一天累,第二天应该会恢复正常,
哪知只花了一个半小时客人就戴墨镜假听真睡,算了。。
难得我也可以休息,不到半个小时,客人问说。。这个。。那个。。
我说你们睡饱了尿完了。。我还没睡耶。。我有劲时你们睡,
现在我没睡好,没劲啦,到马六甲再问我吧^__^

新马团第三天~
喋喋不休的领队,难怪他们公司的领队都说这个领队去到哪一国都被当地导游排斥~
事因他很喜欢强导游麦克风“高谈阔论”他当年他是澳洲王子,在当地当了好几年的导游,
带过名艺人,名立委,市长等等(当然客人都知道他在娱乐大家)。。
还有最喜欢穿插几句《台湾英语》=(时差jet lag)他讲成(time difference)
到餐厅时他去厕所的当儿其中一座客人就窃窃私语说”他“不会累的吗,一点实际都没,
都在重复一样的笑话,只是换人物而已,客人已经不厌其烦了^_^最好笑是
我说了一段话暗示他好让他比较好下台阶时,他居然吃饱饭后上车后说了一句
《意犹未尽,欲罢不能》。。5分钟到饭店他还要”讲“
我心想台湾那么多陆客,他又那么喜欢拿麦克风,为什么还要当领队〉〉〉
回去当导游不就可以喋喋不休了吗^____^

新马团第四天~
在双子星当着我面前对着客人说,这里很方便有很多间money changer
在土场店躲在角落处泡人家的白咖啡来喝
在锡器店玩失踪,客人买单时突然出现来抢功
~你们说~
这种行为像是个在澳洲当过导游的吗??
最好笑是他在double tree柜台前要求多刷一张房卡,柜台
请问他是什么身份?
他说“I AM TOUR MANAGER”^^

基本上带着一团客人来马来西亚交给当地导游的话
身份就叫着《TOUR LEADER》
通常《TOUR MANAGER》称为旅游团组织者,一般上就是一个人兼两职(领队兼导游)
TOUR LEADER就是TOUR LEADER>>还要在柜台前出糗说

I AM TOUR MANAG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