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12

达X科技 3

第一天接团后去了太子城,然后下去阿罗街黄亚华吃饭,吃包了7点集合,但是团体里有三名菲立宾外劳迟到~搞到将近8点才到双子星大楼~
第二天上云顶~又发生了状况~上一团有两个客人生病,这次是一对男女XXX午餐集合时突然跟我说皮夹在赌场里头被扒走,我心想那个家伙那么勇敢敢在太岁头上动土>.<我说报警吧!不到半个小时我们在餐厅用餐时,赌场来电说皮夹找到了^_^没少一分一毫喔!!
第三天马六甲市区观光然后很顺利的三点钟到达黄金棕榈度假村~由于房间还没整理好,我惟有带客人过去极限公园进行四项活动,安排好我从新回去饭店前台追钥匙去。。5点客人结束活动后告诉我说在极限公园玩卡丁车时碰撞到当地游客一台亲子车,搞到有点不愉快。。。
还有我们团里一对很友善的原著民~(HXNA&GEDXNG)~买锡器茶叶罐时也是刻上这个^^他们两在黄金棕榈发生点趣事,拿了钥匙一开门里面居然有人住,怎么办惟有跑到餐厅等6点集合^^领队有把我的房号写在钥匙封上面,但是可能阿“忠”没听到。。因此唯有到餐厅痴痴的等
第四天,罗密欧要进城考试去,我们走看了市区观光后买了“白咖啡”也去了土产点买了东革阿里,肉骨茶,追风油(很奇怪!这梯的客人几乎好像主攻这三种产品而已)尤其是噢我们的车长〉〉〉HAxx&GaXXXg^^酒量很赞,还可喝泡了酒的东革阿里呢)第四天行程里最后的晚餐每人发了25元马币给大家去十号胡同自由吃晚餐~
第五天的行程比较简单~只去了锡器工厂然后再过去个午餐就送团罗,送团途中我们在车上帮司机卖纪念品,此团的客人是今年买纪念品买得最多的一团,上一团的XX科技算是第2名^_^

达迈科技~下一团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