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3

巴厘岛

25年后~
二度蜜月~
巴厘岛之旅~
在吉隆坡住一个晚上热身一下.^_^.一月8日~10点半飞机飞去巴厘岛
在机上我们俩的心情很紧张~也很开心~兴奋指数可说是《破表》
飞机慢了半个小时起飞也没影响到我们俩的心情..飞机在1点50分
抵达巴厘岛,还以为会人山人海,哪知通关很顺利20分钟搞定..
可能东协国家有优惠吧,海关在通关指挥马来西亚,新加坡游客
安排在另一边没人通关处盖章(很快就通关)^__^
出关左转马上看到我的名字出现WELCOME MR ROMEO~导游是
女生,个子小小,中文还讲的很不错..今天不排行程在半路便利店
买了点东西便回VILLA去,喝过下午茶便去做SPA(住两晚饭店送
的精油按摩)..老婆第一次裸露上半身给人摸^^开始很不习惯,过后
感觉很棒..结束后我马上打电话给导游说明天安排SPA给我^^晚餐饭

店要在VILLA前庭处安排烛光晚餐给我~最后受不了蚊子的袭击改在
房间小客厅处用我的烛光晚餐...晚餐后休息片刻再来个鸳鸯浴^__^
晚上本来兴致勃勃...哪知突然来了一个鸡皮疙瘩的交响乐((开始
我怀疑是青蛙叫声,又好像猴子叫声,又好像鸟叫声~这种叫声音
是我活了几十年未曾听过的声音~害到我们俩疑神疑鬼整晚没觉好睡

声音如下~~前半段是=
klek...klek....klek....klek....klek....klek   klek..两秒后
再来klek....klek....klek....klek.....klek...klek....klek.两秒后,后半段再叫......
nget o...nget o...nget o.... nget o.....nget o.....nget o 〉〉〉最多叫7声,当晚
我听到最多的一次是6声,大部分都是4,5声>.<
隔了一天早餐我问服务生才知道原来是(壁虎)印尼话称为TOKEK
有花纹大只的大壁虎,看到它的话又听到叫7声的话会带来好好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