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3

小龙年第一团

小龙年第一团就让我感觉到今年的我肯定行大运~客人水准不是开玩笑的~我不会用词语来形容了,总之共有六组人~每一组人都让我印象深刻,尤其是姓连,姓徐的两家~还有就是带了21年的台湾团第一次收足每组人的红包,一个不漏^.^听好噢!!是生平第一次哦,不要误会,不是收到红包才“噢罗”这团客人,是因为这团的客人超水准,涵养谈吐一切都是超水平高的...互动满分,客人心态对了,什么都好了..我也很久没加菜给客人了,但是这团让我带得开心我就破裂加了60元马币,听似不多,但是我已经半年没给客人加菜哦!!有的话就是代表这团的客人在我心目中享有很高的地位,也因为这样它们也享有我最后一天送团时给于《最依依不舍的送行》~^__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