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台湾高雄县记者工会

2008-May-28
台湾高雄县记者工会(28人)
听公司导游说,前面第一梯次来的客人不怎么好带,而造成我有点压力(毕竟大多数是记者),不过机场团体接过后,可能我福星高照~没想象中那么~难度高这团人数有28人,名字没能一一记得,唯有希望写的时候没记错~最好笑的谢崇道大哥(前额有点秃),因为谢大哥的关系~我在第二天车上说~马来西亚的棕榈肥皂用来洗头发~头发不容易掉,白发也会延后长出~当我让大家去超商卖日用品时~哇!整部车的人一蜂窝涌到里头买棕榈肥皂超商里头的本地人看傻眼,导游我成为焦点人物,本地人见我就问为什么他们买那么多肥皂``台湾没有肥皂吗?~我相信当天整团最少买了一千块以上的棕榈肥皂,搞到领队抱着怀疑的偷偷问我~有效吗?他以为我罗密欧在呼隆客人,是真的``我在十七岁那年在图书馆里透看到一篇资料报告(好像是什么医疗报告)的。。说棕榈产品的好处。。如~说肥皂有哪些的好处等等。。从那天起我就开始用肥皂来洗头发包括用来洗全身~真的一级棒(到现在我的白头发只有十几根,头发还很茂盛)~如果您有看到这篇~记得去买点来洗看看吧!报告给大家知道罗密欧因为当导游,常常住酒店,因此常常有多余的肥皂~我都带回家~所以我已经有十年不买肥皂了,第四天我说马来西亚的~水粉(BEDAK)~能让你美白不长青春痘~是我国三大民族家里必备的东西``同样的一去到土产店~什么都不看只强着买水粉(事因我说常缺货可能只剩下几瓶)
跟大家聊聊这团的人物~领队唐先生(40岁)满头都是白头发~一表人才斯斯文文~他自己常说他是老实人~福建话叫着(老色狼)我作弄他说~事因龟公看他长像色~在BiNTANG WALK才发名片给他
吴门键~是团里最有权威的~我只知道工会的零用钱是由他掌管~当然这几天的团体一切能操作得那么顺利~他立了大功~宋家三口的两个女儿跟我合照对我来说是一件苦差事(要我伴可爱的姿势)~蔡慧明姐姐跟他老公在车上就坐在我后面每十分钟就得擦脸一次(满脸都是我的口水)~全团最年纪最小的林睿彬跟妈妈;婆婆(吴老太太)来,吴老太太是我的偶像,在最后一天他给我们司机捧了最大的场(跟司机买了最多)我也向她表示尊敬回送了一片导游合唱的CD给她~这团有两位孝顺的孩子第一对(吴静宜和吴诸元)送团那天是静宜的生日我送了她一张绝版的一块钱纸币给她作记念~第二对(郑友耕和郑孝涛)郑友耕大哥最相信我的话,因为大哥买了最少有一百颗肥皂~很幽默的刘天发夫妇(刘大哥是巧克力专家~事因有个特别嗜好从小吃到大还没停过)~最年轻害臊的一对(张正欣~林钰惠)~有部分的名字跟人物没办法记起来如有遗漏请各位大哥大姐多多包涵

带这团让我有个很大的疑问~王怀琳记者先生(82岁),还有报馆聘请他~真是破纪录,

本来这团算是完美的十分,偏偏第四天晚餐有了一点点遗憾(客人把酒装在矿泉水空瓶子里带进餐厅)为了免付开瓶费

最后我最担心的一件事~谢崇道大哥说如果他头发多掉几根的话~他一定会空投肥皂砸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