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绝种了

2008-05-28号(巨磊工程)公司招待团
领队~何孟儒
俗语有说~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前阵子家里有点状况~过后我在四月底出来带团,可说是每一团都非常的顺利,就算唯一不赚钱的台南团,也算是带得平平安安~这团可说是非常优秀,要谈谈这团的老板(温贤泉)~一点架子都没有`讲话好客气`我跟领队两人在讨论现在的老板拽的要死~像温先生这种老板~绝种了人家说看孩子的涵养就知父母亲的修养,怎么样的父母就教出怎样的孩子~温老板也带了两个儿子28岁,25岁,随团一起来`斯斯文文,一看就感觉乖~这团有很多位30以下的男女员工,带妈妈出来的也有,让人感觉温文有礼,而且也懂得感恩~事因在最后一天我会在车上帮司机卖东西,在卖之前我会在车上各大家聊聊司机的辛苦还有其他的点点滴滴(团友边听边点头)```很快的有位团友举手说两包``他是郭荣宝(我车上的开心果)我在机场跟他来了一场湿吻(照片寄来我再放上跟大家分享),当然还有其的团友陆陆续续给我们的司机捧场,全部买完~还不够,最后开心果还追加两包,老板也追加一包~这种会懂得感恩的客人几乎~绝种了~好久没见到那么专业的领队了,他是何孟儒~该领队做的他都做了,总之我跟何孟儒排档的话,我的工作量少了很多,第四天晚上我们在 THAICLUB BISTRO 喝完饮料后搭MONORAIL回酒店时有部分要去BUKITBINTANG有部分要回酒店TIMESQUARE.一般的操作我跟领队都会回到酒店就下班~当晚领队决定他带BUKIT BINTANG我带回酒店TIMESQUARE,这个也算了,第一天他在车上说马币跟导游换汇率会比较好(这种话我已经不知道多久没听过了)像这种的台湾领队~绝种了

1 comment:

阿Don said...

呵呵
绝种了啦!
大哥
又碰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