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赌神

2008-01-05

2007-12-27接最后一团,这团还算顺利,尤其是领队,这种领队十年没遇到了,我们把这种领队称为(老领),因为接机时他送我茶叶一包,我不是贪心哦!因为以前的老领队才会董这种礼仪,真的好久没遇上了,谢谢(淑真)~~算是 2007好收尾,这团出了几位赌神,主要是有位赌后(婆婆级),这团第一天的时候还算含蓄,第二天就原型毕露了,在车上后面开了一档~~小云顶,不停的拚。第二晚在云顶时晚上我会带客人进赌场,遇到有个客人没带皮鞋,只有凉鞋,因此不能进赌场,最后领队居然借他鞋子为了他能进赌场,坦白说我办不到,因个人卫生问题,我们团的领队办得到

第三天,其中一对夫妻迟到半个小时,搞到团友,领队,导游到处找人``最后居然在房间找到,但是我打了两通电话都没人接,不晓得在里面搞什么,过后马上出发,从第一酒店走到缆车站的半路,那对迟到的夫妻又说忘了老花眼镜在房间,又得在半路停下,本来心情很差,突然我们团的赌神,赌后马上笑嘻嘻的把行李箱放下说:激战三回合,反正要等(看图)



总之,这团里面这几个赌国英雄,去到哪里只要有时间,都不放过,如第四天整团在KLCC G楼 SAN FRANCISCO (SANTINI)里面喝咖啡时,半小时后,手痒痒,忍无可忍的把扑克牌拿出来马上要~开台~时,我看到不对劲,马上说``(出发)
气到那些赌国英雄~~~咋咋跳,不过还好我团有个开心赌后~阿枝婆婆~(看图)说:上车再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