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une 2008

一人做错,全团受累

2008 第一团

一人做错,全团受累

~18号南下柔佛,从新柔关卡接一团来自台湾的团体(一团硕士班的团体,团员共有53位,里面包括一位教授,院长,也有医生,校长,讲师,当然还有一群准硕士生。

由于团里有位焦点女人,想在团里引人注意吧!,处处搞作对,鸡蛋里挑骨头,接团不久,他说冷气很冷,我解说已经调了最小,温度是27度,不能再降低温度了,他听后脸臭臭

晚餐马六甲吃娘惹海鲜餐(每位收费马币30),饭后上车后这``女人``马上搞煽动问我说:导游游游`````30元的菜很好吗吗吗吗吗````

我说:30元的餐比其他团体好一点啦,不过对我们本地人来说``so so 啦(普通),我跟家人一家六口在外吃好一点的晚餐大概一座也要五六百马币````哇!他脸变成开封府的大法官

其他人团友还算不错,准硕士总算还是有点水准的,本来我心情还蛮 OK的,但是因为饭后给那 焦点女人 搞了一搞 那个 MOOD 没了,回到酒店,我跟另外一车的导游一致通过宣布```放牛吃草(自由活动)


我公司的团已经很久没住马六甲,本来晚上要去鸡场街(jonker walk)走走,顺便带游客去走走,最后怕逛街出状况,再次被那女人拿来做文章,因此跟同事决定自己去逛````我最喜欢的``JONKER Walk








CLI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