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08

八人帮

2008-07-25

十七号接了一团19位客人的台湾团~八人一组,五人一组,四人一组,加上一对年轻男女,玩了五天,不知是不是因为暑假团的关系,家长带孩子~变成整团都很严肃~安静。。。没留下特别的花絮,不过想提起一位吃素的护士(最后一天才知到),人家说当护士最重要的条件就是要有~爱心(当然她有)~就是感觉她的一举一动很顺眼,慈祥~她带了妈妈,跟丈夫,和两个孩子(其中一个手上常拿着望远镜) ~那个画面真的很幸福(我祝福他们一家人)还有在车上坐在我后面的杨先生一家(太太很爱开玩笑)~杨先生讲话客气的不得了(我祷告每团都遇到这种客人,那该多好)还有坐在最后面的一家四口很痛苦(巴士晃的很厉害)但是没有一声投诉 ,谢谢你们一家的体谅年轻一对第一天让我跟领队当心很难相处(就因为年轻)最后证明看是不准的(对不起)八人俎里面的一家三口也是好相处得不得了(很可爱的女儿要升国小五年级),一下车在我我后面一定是可爱的小妹妹~
站在我旁边的是杨晉鄺


感谢上苍 顺利让我平平安安带完这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