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July 2008

柔佛新山31个小时

31个小时在柔佛新山
在柔佛新山31个小时通常送团后就回吉隆坡,很少会像这一次必须过一夜~然后再接一团,也因这样而病倒~9号早上9点半在新山送团后,得等到10号下午5点半接另一团,因此就必须在新山住一晚,我选泽了NEW YORK HOTEL~早上10点钟就住进去了,好累好累又感冒倒头躺下一觉睡到下午3点,往窗外一看~有一间mall名字是Pelangi~

决定要过去药局买感冒药和买点吃的~从酒店出发走了10分钟就到了~发现了个奇景,总共看到了5家( 洗车专店 )。走进Pelangi后第一件事买感冒药~这么巧没有药剂师因此不能买,唯有买了两瓶维他命C,不过我还是想买感冒药,便问小姐那里有Clinic,友善的马来小姐说后面有一间Farmasi有药剂师可以买到我要的药~我谢了马上走到后面去买,买了又让我看到有间面店~就进去坐在3号点了一碗鱼丸干捞板面加一杯很好喝的饮料(白果,薏米,豆皮)。肚子太饿了,吃饱了,板面~忘记拍


吃饱从新走进mall买了四粒面包准备当晚餐+宵夜,回到酒店吃药再洗完澡继续睡觉~醒来已经是晚上10点半了~再吃面包+药+维他命C~再来一次,换个姿势~睡觉早上醒来已经是9点钟了,下去吃酒店早餐~没想到根团体的早餐没两样~十分钟搞定~回到房间无聊无聊的等到下午一点半做check out,走到街边拦了一部记程车去City Square (昨天搭taxi经过看到),上车时看到司机按表来走(心想新山比较好),那知到达city square是跳表显示3。40(他说5块马币),那是从酒店出发的stantard 价格因为行情不好,手头很紧~没敢买东西,半个小时逛完(window shopping),两点出头吃了个午餐,南亭小食咸鱼炒饭(超难吃),吃饱后突然下大雨,刚好隔壁有间maybank~刚好我要提款带团~一回儿我截了部taxi去tanjung putri 关口等待接团。。。taxi一样不跳表~7块马币~证明了天下 taxi 一般不跳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