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08

台湾原著民~就给我发mail

你们来看看这篇~刚到狮子乡的家~马上就给我发mail没什么!只是很感动,想跟大家分享~台湾原著民

不可以刪信-----我們回到台灣屏東獅子鄉囉!‏
From: 趙 慧嬪 (phoebe_148@hotmail.com)
Sent: Tuesday, June 24, 2008 11:26:26 PM
To: romeochin_1668@hotmail.com


親愛的romeochin:謝謝你五天的貼心照顧服務蠻感動的-或許別人覺得這是你的工作但是我們都感受到你的努力及誠懇你們國家應該要給你頒獎的啦(而且是很大的)本來我沒計畫要去玩的但是我們主管硬要我去-說是給我散心散心我想我假如沒去或許我一定會後悔的其實我憋了好久-不想正面看你因為你太像了>>>>>>-------讓我又愛又恨的一位在空軍當軍官的朋友(10年了ㄟ)所以ㄚ我們同事一直起鬨---叫我怎樣怎樣........ㄟ喲我想我想太多了啦回家的路上大家的心情五味雜陳也不斷的討論著-有人掉了1滴眼淚ㄡ((不是我)真的真的有被感動到也由衷感謝你(也讓我痛苦的想起那一段-謝謝你ㄡ--我昨晚失眠呢硬是把同事叫起來聊天到天亮)而且我覺得很篤定你是一位很好很好的朋友緣份就是那麼地奇妙在另一個不同的世界遇見一個人 有相處的機會我想我應該要好好珍惜吧只是唯一遺憾的是沒抱著你哭 哈哈哈........ 也是真的啦(誰叫你把機場的梗都說完了呢)我星期六要考試(公務採購)都沒準備-所以照片晚一些寄給你我知道你在台灣有很多很多朋友---但是你一定缺我一個有機會來台灣不要吝嗇分一點時間嗎 一定好好招待你的--------------------------------------------------------------------------------隨身的 Windows Live Messenger 和 Hotmail,不限時地掌握資訊盡在指間— Windows Li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