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ly 2008

名仁会计

这个年头还有这样的客人~
6月24日接了一团公司招待团(名仁会计)男女老少一行人24位还有一位很老的领队(58岁)
很惭愧~我对待他们只能打90分罢了,他们对我可说是100分~真的(很惭愧)。。。。。
我都不晓得如何下手写~客人的涵养真的好到没话说~举几个例子来给大家听听。。。。
~出海拉螃蟹笼,船家态度很恶劣~公司老板用很理智`客气~的语气向我投诉。。。。。
~总之遇到小状况客人都自己决绝,决不麻烦领队或导游~凡事都好商量,因此我在波德申多送了两个旅游景点给他们,算是对他们一点点的回馈。。。。。。。。。。。。。
~本来在吉隆坡最后一晚要带他们去阿罗街吃宵夜,由于行程做SPA搞到十点,领队又担心太晚有危险,从领队的眼神`举动中(我明白领队的苦忡)最终我们放弃阿罗街。。。
~为了冲我的购物业绩``漂亮老板邱小姐一句话。。。。。。。。让我放下心头大石。。
~最后一天~团员代表在车上。。上演感人的一幕。。这种剧情很久没发生了。。真的非笔墨可以形容的。。送礼物~讲感言。。还派一位美丽性感的女团友表演艳舞慰劳我一番。。。
由于照片还没全部寄到。。先贴几张`跟我互动最多几位开心果。。。。。。。

DSC04031_1-1.jpg picture by romeochin200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