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ust 2008

屏东狗蚁松

2008-08-07
今天送了一团来之屏东的游客
~台湾旅游业里有一种人的称呼叫着~牛头,如果要翻译勉强可以称为(organizer),我这团的牛头比较特别,不知到当牛头是正业还是副业~因为他带着他的招牌出来(下面有照片),名字叫~屏东狗蚁松(松是他的名字),他用黑蚂蚁来提炼~药丸``药酒``等等。。不感兴趣,我也没详细问他啦。。。在台湾乡下很多老百姓书念得少,比较容易相信地方上的一点闻人就像号称狗蚁松这样的人物,听团友说他还是屏东狮子会的什么什么。。 ,在我的印象中狮子会的会员应该大部分是专业或大企业人士,左看右看狗蚁松看来只像~~魔术师~~在。。。。但是为了配合这团的文化~我得在车上讲一点不堪入耳的黄色话题满场飞。
不晓得领队会不会很委屈~她是此团台湾旅行社的副总经理小姐 ,打从第一天就得被狗蚁松不停的吃豆腐,还要在车上上演现场两人表演手脚并用的黄色短话剧 。如果我是她我绝对不肯(但是这就是台湾文化),坦白说带这团的五天里~我感觉自己变得很~侏儒文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