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ust 2008

性福600天

2008-08-08
今天送了一团领队指定的高雄团,里面有领队的爸爸和他的十七位直客+两位小姐(其他旅行社的客人)
由于领队对我的信任,行程经过我改良后很,整个流程非常轻松休闲。两个晚上波德申~两个晚上吉隆坡。
团里有个聪明的小孩(林承汉)虽然爸爸妈妈也有跟着来不过从第一天到最后一天上车都是跟他表姐(林燕君)
坐在一起,两人相差26岁~让我误会他俩是母子(我好尴尬 ),,这家伙被三个人疼~好幸福
第三天午餐时承汉弟弟走过来我的餐桌问说罗密欧叔叔吃饱了没有~我跟领队忘记在聊什么,只记得领队问他说
午餐昨天的好吃还是今天的好吃~你知道承汉弟弟怎么答吗?。。。。。。。。。。。。。。。。都不好吃
我的忠实听众~贾奎文(贾伯伯)~五天里。。我在车上吹牛时~贾伯伯一定 掌声鼓励(封我为偶像)
两个年轻小伙子(欧弟16岁和包弟15岁)最后一天在机场欧弟跟我拍合照(五次) ,原因照相机没电
最终还得借用他人的照相机拍 。两位小姐(李佳珍+蔡玉董)~我跟他们两互动比较少不过我知道李佳珍
特别喜欢戴帽子。。第二天我还记得他们两穿了牛仔裤很漂亮的去沙滩玩独木舟(一阵子两人裤子湿透透)
蔡存虔先生一家四口。。儿子蔡智宇做了很大的牺牲~给我们带来了欢笑(被驼鸟园里的公羊非礼吓倒哭)
贾国权一家买了一大堆东革阿里咖啡回去(600包)~为了让老婆性福600天


风度翩翩的唐伯伯(虽然已经80岁)~不过头脑还很灵活眼睛炯炯有神~很有礼貌涵养的唐伯伯早上见到我一定是先跟
我说~罗密欧先生~早。。。最后一天在机场我发了名片给唐伯伯~很好笑的他说~原来你是姓秦

1 comment:

歐弟 said...

哈哈~我是歐弟拉~~看了你的部落格 滿爆笑的 哈哈~~我回來有跟朋友說你的事ㄝ 整個爆笑 希望以後還能見面

我今年高一上高職 上觀光科的 以後說不定可以當領隊或導遊唷 哈哈~http://www.wretch.cc/blog/dian123這是我的部落格 在台灣叫做無名小站 以後來台灣 跟我聯絡壓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