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ugust 2008

新加坡导游比较辛苦~有吗 ?

十二位
2008-8-24号在新山接了十二位台湾客,胡均立一家六口~何庄秀媛大妈带了两位孙女和朋友辛林实大妈,杨存璋夫妇~共十二位~ ,领队黄明珠大姐圆圆像拿破仑 ,在新山关口让我感觉到大姐的幽默~客人都过关到了,他还站在移民局里头发呆~我问她等什么?,他回我。。我喜欢啊!,晚上住新山THE ZON.第二天用了三个小时从新山驱车去马六甲,吃过午餐后诳了商场~再来进行市区观光后继续花了一个半小时往西北部波德申海边度假去,在波德申吃过晚餐在旁边超商补了货回返LEGEND海上饭店去啰!第三天,第四天。。。云顶。。吉隆坡。。总之这团总算是顺顺利利~客人领队都很好相处。。尤其是我们团里有几位非常幽默的大妈。。最后我还收了阿媛大妈的茶叶~感恩啦!我也因为团里有位小朋友生日所以买了个小黑熊玩具,领队买了蛋糕在机场餐厅为胡元又庆生。。。
顺便在这里想回应大姐几番话~
大姐说~
最喜欢新马团~因为先新后马比较没没压力~如果先马后新怕看到新加坡导游脸黑黑~
坦白说大部分的导游也不喜欢先新后马,不过马来西亚导游比较专业,脸不黑
大姐说~
新加坡导游比较辛苦~
新加坡导游有没辛苦我没看到,不适合批判~但是我知道马来西亚导游肯定辛苦~五天行程从新山到马六甲~马六甲到波德申~波德申到云顶~云顶到吉隆坡。。。共走了将近900公里的路~大姐。我好苦啊!
大姐说~6天的团体,每次付小费都多给~这次也是一样,多补了半天,共六天半的小费~
23号进新加坡24号送来马来西亚=在新加坡两天。。您给了新加坡两天小费
24号进马来西亚28号回台湾=在马来西亚五天~~您给了我四天半的小费~
马来西亚导游罗密欧~我一样很开心 收了大姐的小费,因为来马来西亚游客都是贵宾,没事~

大姐~有机会你试试看给马来西亚五天~新加坡一天半。。看看新加坡的导游有什么反应

大姐答应我下回带60个客人的团体来。。记得指定我哦!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