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September 2008

好久没那么痛快了

2008-09-01号

趁着假期的最后一天~抱着感冒的身躯出发去(SHOPPING),孩子满怀希望的看到我从吉隆坡回来。突然我龙体欠安~真扫兴(失望+遗憾)~~~
虽然孩子明理~但是我又不忍心。。(其实本身也爱逛商店),最终决定今天下午五点钟才出发(虽然老婆反对)事因景气不好+我感冒还没好~~
总算没白诳~今天的开心指数可达到80分。。因为每个人总算有收获~罗密欧买了两件 BYFORD 内在美。``朱丽叶买了两件 GIORDANO 上衣~~
老幺女儿买了一包(美珍香鸡肉松) 。老二买了500g美珍香猪肉干 。。老大看到一双鞋,不过没买。事因在槟城的 KOMTAR买鞋 可议价
一模一样的运动鞋在KOMTAR~可以买到更便宜。。因此我赞助150元,有超出预算~自己搞定 。。回到家约了妈妈吃晚餐(家楼下的大排挡)~
今天的大牌档老板娘说:好久不见 ,第一轮吃了--- 咖哩鱼头``古鲁肉``BELACHAN 鸡``芙蓉蛋``椰菜花``(最后重复追加了两盘女儿最喜欢的~
BELACHAN 鸡 和 古鲁肉) ,太久没下大排挡吃了 因此每个人都吃两碗饭``真尴尬 。 自从油价涨到 2.70 到现在的 2.55 。。
今天算是花了最多钱的一天。。不过
很久没那么痛快过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