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September 2008

温丽玉+李玉清

2008-09-25

9月第三团~~从第一天从新山接到往马六甲~波德申~云顶~吉隆坡~台湾。。五天好久没遇到那么一路笑到送团的团体。。事因此团三组人马都很幽默,快乐。

李玉清带了太太+父母。王春厚夫妇跟同事一行人6位。开心果(黄后)一路幽默黄腔串个不停。温丽玉大姐跟姐姐+妹妹+弟弟+朋友3人共9位一组。温姐比较复杂。。哈哈,相信如果她看到我以下所写的话应该也不会生我的气吧~温大姐跟他姐,妹,弟都不同姓,他姐跟她弟妹也不同姓,只有弟妹两位是同姓。哈哈~搞到我一头雾水。。不过温大姐自己也说好复杂(哈哈)不过温大姐真的很上道(对我对司机),李先生(语言天才)搞贸易的同样很爽快+孝顺,每次看到人多或排队李兄就会问导游前面还得走多远(因为李老脚门不好),看到他的孝顺,让我触景伤情(我想孝顺我老爸多没机会了)。。我老爸在世时。。最疼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