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08

三世书

今早~老婆约了大嫂去翻三世书,古称(三世相法)~虽然我不是很相信,不过为了满足我老婆的好奇心,我还是答应陪她去相一相 ,这种传统的古老相法是在中国唐朝已十分盛行的算命奇书。内容丰富奇特,根据每个人出生的时辰八字, 翻查推演出其人的前世、今生、后世,趣味盎然。

我所算到的前世~是一位卖茶叶的商人~而且前世还害到一位女生自杀~书里显示我暗中托人助这女生家人度过难关,因此罪孽没那么深 ,为了消除以往的罪孽~这世要多行善,孝顺~后世将会比这世更好。

这世将会是劳碌命,而且还得闯三关(情关~苦关~债关),不过50岁过后将会是人生最快乐,清闲的时段,听了后我便问是不是说我50岁就可退休 ,庙里坛主说过了50岁时只是度过了苦关而已~下来是。。债关

庙里坛主也算到我的命骨有三两二,什么意思呢?我也不怎么了解~只知道越重越好 ,也说我在这30年内丧失了30%的财运,要补回这些财运,最好的方法是多点去庙里(添油``点灯)~~

不管怎样~相命这古老的玩意儿~玩玩无妨~听听没事


最后想问你~您相信这三世书吗

6 comments:

hong said...

大哥,我刚刚才发现你的部落格,
虽然有点迟了,可是吃到好过没到拉。。。

罗密欧 said...

不迟不迟
有空再来

魔道风神 said...

@.@|||
四眼仔是从我BLOG那边看到ROMEO的是吗?

我也是有点不好意思,也是刚知道ROMEO有BLOG的。。。

罗密欧 said...

to
魔道风神

没事~跟乐园的没什么两样
在这里写主要是方便给我客人台湾人
看的。。。。

Unknow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Well, you can only do your best for the future. What is gone is gone.

Since the end of August, I have linked your blog on my Chinese main webpage, along with many famous blogs in Taiwan.

Best wishes to your elder sis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