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08

菩萨啊!

脑袋空空~写不出东西来,这几天发生了太多不臻如意事。。今天又刚好搭车下吉隆坡明天要带团。。在车上的四个半小时的车程。。我脑里想着的东西只停留在我大姐的健康状况。。心想为什么遍遍会发生在她身上呢?老天爷到底有没眼啊!。。那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会得到这样的回报。。你说如果真有菩萨。。怎么会是我大姐呢??突然又想起我岳母所说的没神论。就是不相信这些什么上天。。菩萨。。不过我还能做什么??唯有选择这世上是有菩萨的。。

因此。。菩萨啊!

帮帮我救救我大姐啊啊啊啊啊。。。。。。。。。

2 comments:

hong said...

大哥,我又来了,
一个星期多不能上网,
真的闷死了,
有点想念你们了,哈哈哈哈。。。
对了,魔道神风就是shin


顺其自然拉,我相信一句话,
就是好人一定有好报的。。。。

罗密欧 said...

to
hong

谢谢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