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08

神不守舍~

今天是我罗密欧带团算是最糗的一次~客人要去甲处。。我把它们载到 乙处,有够丢脸。。而且还下车了再从新上车改去甲处,不过还好我还是使出我的三寸不烂之舌搞定~阿弥陀佛。。
睡不好的后果就会造成神不守舍才会造成今天这种局面。。没帮法。。这几天我如何能睡得好呢。。刚刚7点钟客人回到酒店后,,我也下班搭着单轨电车回家去。。到达终站居然下大雨。离我家目地的还要走路8分钟,唯有等老天爷可怜我们没带雨伞的一群。。就这样等了将近20分钟。。像我这种急性子的人。。没办法再等下去了。。照冲。。回到家身体百分八十都湿了。。马上跑去洗澡,洗完发觉头顶上好像有星星(晕)。。唯有快快吞了颗感冒药+维他命 c 。。 希望明天身体不会有状况。。

4 comments:

hong said...

大哥,你不是住在槟城的吗?
槟城有单轨电车??

不要想太多拉,自己的健康最重要。。。

我祝你早日康复。。。。。

罗密欧 said...

to
hong

我在吉隆坡带团老家在槟城

Paulin said...

凡事想开点 ~~~
独自担心也改变不了事实 ~~~
虽然是心疼,但日子还是要过,
还是好好的照顾自己及身边的一切 ~~~
别让秦大姐为这烦恼就好 ~~~
祝福秦大姐和你健康顺利平安 ~~~~ 猪

罗密欧 said...

to
Paulin
谢谢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