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8

邦咯岛~阔别了十六个月

这一刻我人又在吉隆坡
明天又得干我最熟悉的
工作。。。。。。带团
虽然很不原意~不过没得
选择。。因为我只懂得
车大炮(吹水)仙桃。。

今早刚刚跟维雄帅哥聊
起十五个月没去邦咯岛
了。突然公司来电说明
天的团有去邦咯岛住一
个晚上。。哈哈我要去
找四眼地家人 问个安。。
隔了十六个月~20号带了一团去邦咯岛。。到达红土坎码头一看
整个码头附近变化非常的大。。商店如雨后春荀般林立。。。。
吓了我一跳也让突然想到老家。。槟城(彻底失败)。。
在红土坎。。也让我看到金融海啸的可怕。。学校假期市道不应
该如此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