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November 2008

顺手牵羊

今天送了团回到家不是很累~突然很想写写
这一团来之~高雄一家制造饮水机工厂的员
工旅游(文化水准有点低)不过不至于让我
讨厌。。讲讲这团的一点花絮。。第一天有
为`阿姆`上车后不久就说晕车,埋厌说司机
开车很烂造成她晕车。。据我过后所知阿姆
在之前已经晕机在先。。不是我家司机技术
烂。。你看世上就是有这种人(不过阿姆女
儿还算明白事理~我便放她一马,还借了他
晕车金属手带)。。

又是这个~阿姆。。第四天吃午餐时餐厅有
个人造景~喷水池旁边有鹅卵石。。阿姆顺
手牵羊拿了两个~哇!我说阿姆啊!那个鹅
卵石怎么可以拿走呢?她说BEH YAO KIN
连她女儿都拿她没办法。。我上车后继续穷
追不放过她了这次。。他继续说没关系啦又
不是很值钱。。我便问他阿姆啊!你家门口
有一盆蝴蝶兰。。我看到很漂亮然后我顺
手牵羊把它拿走。。你说可以吗???

车上有位摄影高手是整团最顺眼的客人。。
上道。。客气。。礼貌。。涵养都一级棒
他在买锡器时~第一时间想到先买给妈妈。。
就因为它的一片孝心。。整团里面就只有他
买的产品。。全部打折完毕拥金一毛不赚他
最后我还送他(云顶筹码)5元一个以作纪念

送完这团以后。。听公司小姐说~可能要休息
十天以上。。。哎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羅密歐大哥,好久不見,我是溫馨旅行社的唐先生,上次請您做的那個行程,要跟您說ㄧ聲抱歉,我沒有接到,客人改走沙巴,我也已700台幣之差落選,又要馬兒肥,又要馬兒不吃草,明年預計去一趟新加坡,帶小朋友去看看,如有時間,順道去找你,有空常聯絡

罗密欧 said...

to adonis

没事。。唐大哥
好马我们才接。。保持联络

Unknown said...

強哥
彭亨州 文德甲區 直涼鎮,英文名稱TRIANG
網路搜尋地點如連結所示,
http://maps.google.com/maps?hl=zh-TW&rls=com.microsoft:zh-tw:IE-SearchBox&rlz=1I7ADBR&q=%E6%96%87%E5%BE%B7%E7%94%B2%20%E7%9B%B4%E6%B6%BC%E9%8E%AE%20%20%E5%9C%B0%E5%9C%96&lr=&um=1&ie=UTF-8&sa=N&tab=wl
可否幫我排行程,六月份出發,五天,約50位,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