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January 2009

永春芦柑

前晚去逛了sunshine farlim超商。。也买了一小箱24粒装的永春芦柑。。回家后拆开检查看看有没有坏掉的。。最后发觉到大陆装箱的功力真的很厉害。。上面的那一层确实有够大粒然后慢慢的变小 。。不过还好马上拨开吃了一粒。。芦柑还算蛮甜的 一箱24粒装的芦柑卖RM10.50。。比起往年好象有便宜一点。。没事,最重要是芦柑有够 甜。。当我吃柑的那一霎那。。我就想到住在极乐寺的(老豆)。
我爸在生时超爱吃柑(不管芦柑,潮州柑,台湾碰柑)一买就是几箱绝对不放过。。因此昨天我回去 sunshine farlim超商买了两箱永春芦柑选择了今天礼拜六。。 一家人齐全的上去极乐寺拜我。。。老爸 。。我还跟我孩子开玩说阿公喜欢打麻将。。在那边一定还是玩两手。。因此多烧点冥钱给阿公去拚个两圈 (槟城人每年烧掉最多香,纸,烛)因此很多槟城人很会拜神连折金银纸都很利害 。。
请看以下视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