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January 2009

儿子送我布鞋

大少爷从去年12月起开始半工读过后。。12月出粮时给了我50元买kuih吃
昨天又招待了我和老婆跟弟妹看半夜场``赤壁``。。又花了马币50元。。
这个月过年关系提早发薪。。他说那天我看到一双converse鞋很喜欢,但是我又没勇气
穿(没穿过布鞋,除了校鞋),最后放弃了买布鞋。前两天他不停的问我下定决心了没有
敢不敢穿。。我说现在不是敢不敢的问题,是景气不好,省一点 。我说你们打工赚到的
可以用来当零用钱。。不用跟我要就。。感恩啦!

但是刚才他还是买了送给我。。还说我喜欢耍帅 绝对适合穿布鞋
我把它贴上来让大家跟我分享我的喜悦。。我和老婆两个开心到不行。。







下一波轮到老二的时候

1 comment:

Rita said...

孩子长大了唷~ 看着他引以为傲的成就-自己赚钱,可以分享给家人、孝敬父母,想必父母也深感荣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