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anuary 2009

金牛年 年初一

在老家槟城除夕吃过团圆饭。。年初一一大早飞到吉隆坡机场接开年第一接团。。
领队小江。。很专业的领队,(来的时候虽然感冒)。。不过一样做完他该做的工作。。
第一天去马六甲塞车蛮严重的,看完行程后去到餐厅已经是八点多钟了。。回到 A `FAMOSA
饭店已经是十点多钟。。以为可以早点睡觉了。。哪只领队打电话来说客人要换房(说房间
怪怪)其实就是说闹鬼。。但是饭店房间全满。。没房可换,唯有告诉客人明天再换。。先住一晚再说,隔天早上还是没房,最后我的房间跟那客人对调。。
此团有对母女很好玩~有个笑话那妈妈在车上突然问我你有回台湾选总统吗。。第三天时逛街时那妈妈很不耐烦地说不如去海中天(波德申饭店)。。我作弄她说每人加100美金就可以。。哪知她真的去跟领队说我们愿意加。。但是领队你可以不代表全部人人愿意付这100美金。。
还有一组开画廊的艺术人(五位)超爱按摩。。打从第一天就开始在问那里有得按摩。。第二天终于在a famosa牛仔城里头找到了泰式按摩。。第三天去到吉隆坡又去了做SPA。。
坐在我后面的四人帮。有位跟我一样属龙的胡文龙~胖哥在车上睡觉时拉二胡(打呼)超级大声。。年初一的团除了车子冷气。。还有司机路不熟的小状况以外。。当然这团也不赚钱以外
其他总算平安。。顺利。。就这样金牛年也过了五天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