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February 2009

妈生日

2009-02-26


农历二月初二是妈妈生日~今年是妈过得最不开心的一次生日,原因是我姐的臭男人刚好坐在我妈对面。。搞到我妈没胃口。。昨晚我的朱丽叶安排我坐在另一桌,担心我脸黑黑又发疯乱说话(还怕我打人)呢。。看到我姐憔悴到我心疼。。娘的臭男人(看视频走廊背向的那个)在我妈的生日的晚餐还不停打电话给狐狸精。。真他妈的我昨天mail给我在美国的外甥女告诉她。。你妈现在为了那个臭男人到处借钱连人格,信用。。都得了癌症。。,我外甥女听后决定带我姐去美国。。如果成功的话。。 真是感恩


好久没聚餐。。看看一部分开心的

1 comment:

jasmine901008的心情故事 said...

走廊后面哦?!
就外面那个人吗?!

愿你姐姐能成功脱离这个苦海吧!
也希望你们成功劝到她出国吧!!!!
愿你姐姐的病快点好转!!
我好像看到阿桀诶!!!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