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ruary 2009

美籍台湾人FRANK大哥

13号接一团5天团。。17号送了又马上接了一团7天团。。两团一起聊一聊。。13号是一团超级优惠团。。5天台币12500,但是这种团来到马来西亚必须要接受我们这里卖的自费行程(虽然不强制性)。。因此大致上这种团要赚钱的话难度比较高。。因为如果没达到公司要求的报名人数。。我们导游必须赔上一部分的小费。。公司说团体难做。。但是还得做。。还好最终还是让我刚刚过关。。不用赔钱。。感恩啦!!之前以为这种超值团客人会很烂。。哪知17号接的7天团更烂。。13号的客人有位好好人士。。名字叫FRANK美籍台湾人。。住在纽约。。回台探亲顺便报名马来西亚5天游。。一位很热心很乐于助人的一位超好团友因为能讲流利的英语在马来西亚5天里头,他到处结交朋友。。去到邦克岛住进酒店时他还帮我去查房呢。。真是好好先生。。完全没计较。。有个客人报名时拿了一张100美金(小人头)给我。。在马来西亚100美金富兰克林小人头银行或两替店不接收了。。客人居然说不知道(大部分亚洲国家都不收了)但是美国银行还是收的。。FRANK大哥二话不说没事我帮你换起来。。回美国花很方便。。在这里再次感谢FRANK大哥。。希望大哥会寄张跟我合照的照片给我做记念@@讲一个笑话。。有个客人在邦克岛因为没报名离岛行程。。所以午餐就得自理。。你知道这位客人问我什么吗。。导游先生早餐能吃到几点?我说11点。。客人说那太好了可以吃到11点午餐就不用吃了。。隔天我们在用早餐时~9点半时我说酒店早餐时间改了只能吃到10点钟。。你知客人听后的动作吗?17号来之台湾屏东客人。。一半以上都是种植水果的果农(很有钱,我亲眼看到),可惜这团客人不懂得享受人生(个人认为)不懂得对自己好一点。。在马来西亚7天。。不管吃的,喝的,纪念品,手工艺品等等。。都说贵。。贵除了贵。。还是贵。。那也算了,去了我国国宝锡器工厂看了居然要打3折。。他们说在大陆就是这样卖的。。真的被大陆骗到怕了。。所以最后扛了个大鸭蛋。。那也算了临走时有个客人说那些都是(白铁啦) 。。然后店里的员工问我这团来之台湾那个乡下~~有时也难怪客人,因为旅行社也在误导客人。。我看过旅行社给客人的行程表里写着~~东南亚机场,车站设备落后 。。还有一位客人还以为自己很幽默。。问我马来西亚拿钱来马来投资。。就能移民。。我说NO。。我说你可以考虑马来西亚第二家园计划的配套住在马来西亚。。突然他旁边有个人说他很有钱不用做了。。有五六亿台币。。我便说那么好命现在的职业就是没事就度假。。他说不是。。他说他的职业是花钱。。我听了说。。跟你相处了五天我好象都没看到你花钱。。哈哈 他的脸还黑过黑木耳 整团里头只有一对夫妻知道导游领队辛苦,在今天早上见到导游便说。。罗密欧这几天你辛苦了(听了感动) 。。我说抱歉~两天失声,没好好的给大家介绍。。他们两异口同声说那是意想不到的。。不是我的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