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March 2009

大蚊子+不明昆虫



23号接了一团老字号台湾(铁牛)药散。。招待他的代理。。铁牛公司由王大哥代表。。王大哥在第二天时很开心赏了我跟司机每人台币一千。。这团客人涵养还算不错,总算三月最没压力的一团,这团去了新的行程(SUNGKAI HOT SPRING)~没什么好玩(可能是我比较挑吧)我决对不会带家人去。。泡在那温泉好像在浴室里泡澡一样(那温泉池底一大堆青苔)十分钟我就离开那池。。对我来说只有一个东西我最感兴趣(烫鸡蛋) 因为那时肚子很饿。。


不过饭店的餐厅(鸡排)好吃到 。。不得了。。真的。。服务生都很友善(可能外国游客少出现在哪吧) 还有一种东西是我见过最大只的。。。 蚊子+奇怪的昆虫。。


2 comments:

leeling said...

哇。。温泉里还有青苔?很恐怖下咧。。
如果是我,根本就不会下去了。。。怕怕。。><

罗密欧 said...

我下水五分钟后差点跌倒。。就放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