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09

忆老爸

祭祖(槟城)
今天一早全家清明祭祖去。。很热闹,兄弟姐妹四人可惜只缺~(大哥)临时要带团,今天少了他,热闹少了一点,他的开心果角色暂时就由我来当~。。其实我老爸当年自己决定住在极乐寺的灵骨塔是对的。。住在极乐寺这里方便的很,不止清明而已~其实我们本来就是常常上去拜拜。。
第一次贴清明的花絮。。希望不会造成大家的不安。。 一个有关我的笑话。。
由于今早很塞车,我在车上打电话给我大哥说不用等我先到先拜,我还讲了一大堆原因。。讲完后你知他怎样回答我吗,没事。。我在兰卡威(pulau langkawi)全车人都在笑我






2 comments:

liyee said...

那個Q毛的小女孩好可愛

罗密欧 said...

回liyee
我外甥女的混黑人血的女儿,确实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