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09

鸭饭吃不到~吃了卤板面

感谢伊乐园的四眼仔提早两天注射肝炎预防针~我才能顺利的达上吃鸭饭的列车。。但是由于那鸭饭在1点半我们到达时已经挂上CLOSE~让我跟四眼仔*贡龟*失望达到极点了。。没办法唯有先去找PJ华佗打针。。第一次见了我们伊乐园的长老(yenjai)医生。。当然先来个握手问好。。劈里啪啦了一阵,针也注射了我们两就单刀直入问说这里除了鸭饭还有其他好介绍吗。。医生说有~~卤板面
我们两二话不说站了起来。。医生马上说等我一下我带你门过去,走了两步医生对着一扇机关向着里面说。。你..自己。。。。。。我很快会来。。哎哟!诊所里面有名导演罗维的招牌道具。。(机关)。。想要知道什么机关去找医生买几颗维他命C 就得了..还好本来以为这次白来了。。吃不到鸭饭不过确吃了。。卤板面。。来吧你也来一碗

2 comments:

魔道风神 said...

OH SHIT!!!,还好我没出席,哈哈哈哈!

Yi said...

你們又相約吃鴨飯了啊?哇醬friend了hor.

羅板面味道如何就不知了,不過我看到就已經很飽了。大熱天你們還可以吃這種食物,羅面還是下雨天吃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