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May 2009

~富加顺

富加顺**一家做地球仪的老板娘+员工在4月29日从新加坡过境来马来西亚6日游~由于第一晚接团出了点状况。。客人在第二通道出~我在第一通道接,因此客人在出境处最少等了半个小时以上。。虽然第一眼看出客人有点不开心,但不至于生气。。那一刻的第一接触就让我放下心头大石。。经验告诉我这团应该不难带。。因此在短短四十分钟回酒店的路途中我就征服了整团客人的心(他们的眼神+笑声)告诉了我~他们已经爱上了罗密欧~
此团的行程我不在这里细说了~只想要跟他家分享一下好久没遇到那么的客人~简单说就是纯朴~整整的六天里我听到两个字发出的频率最多~这两个字是。。。。(谢谢)~

不论老生`中生`幼齿的大家都很好相处~还有我团里的四朵金花(吃素)的客人对我安排的素菜全无怨言~换着上个月的台南县加油站商会工会那一团的素食者就埋怨这个那个~换那换这。。
也因为我这团的客人对我的~真``对我的信任。。我也暗中将我手中的权限用尽来回馈他们对我的支持~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秦大哥你好,
我是富加順的宏軒,
雖然今天恢復上班了,
但是心還定不下來,
還在想著跟著你玩的心情,
我會把相片放在我MSN的分享,
melvinlovesting.spaces.live.com
您看看如果有需要的話,
再請您記一下檔案編號,
我再用email寄給你,
不過近700張相片可能需要花一點時間
才能上傳完成,
請您先等一等囉。

Anonymous said...

對了,
我的email address忘了給你,
as below:

melvin0429@hotmail.com

罗密欧 said...

to Melvin

慢慢来。。不急

melvin said...

報告秦老大,
照片放好了,
不過我發現在msn的space部落格
沒辦法看到照片的檔案編號,
再麻煩秦老大辛苦一下,
把第幾天第張記下告訴我,
(相簿有依各天分類。)
keep in t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