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09

台南县加油站商会工会。。的花絮。。



由于第三天我们有个行程波德申(驼鸟园),到达鸵鸟园门口还没下车前,我在车上说如果要买食物喂鸵鸟的话。。可以在门口柜台买一盒玉米来喂鸵鸟..方便引鸵鸟过来拍照。。最后一个也没有买。。当我们走近鸵鸟栏旁边。。哇!那些鸵鸟争先恐后往栏杆冲。。好可怜因为没人买玉米喂所以(没得吃)~那时我也有点冲动。。脑子有股推动力叫我嘴巴贱 ~
我便站在鸵鸟面前说~鸵鸟兄不好意思。。帮不到你,我已经尽力了,我有介绍柜台有卖玉米。。但是没人买,我也没办法。。不要怪我。。要怪就怪他们。。他们是来自台南县加油站商会工会 记住。。是A车(因我的车是A车)
话一讲完~居然有个加油站大老板说~这里都没卖饲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