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09

义务消防员

2009-04-17

来之台湾三重义务消防员一行人共38位选择了马来西亚波德申`马六甲`云顶`吉隆坡六天游。。
跟大家聊聊一点趣事就好。。毕竟他们也是很有爱心的一群(义消)。。整个行程由于主办人
是新理事吧。。有几个旧朝会员有点微言,不过也不至于造成任何棘手的问题(只有小状况)
第二天,我们在马六甲做半天市区观光,六点集合后就在英雄广场里新天地茶餐厅用晚餐。。
吃了一半(十五分钟),突然有个客人说 XXX 没来吃饭。。我和领队紧张起来跑到外面古城们
再找一次。。找了十分钟我越来越紧张了。。突然电话响了。。司机打电话来说有个客人跑上车
阿弥陀佛。。总算有消息了。。我马上去到英雄广场正门口大马路接他。。你知道客人第一句话
对我说了什么吗?大家可能会想到。。(他X 的....或 干X 娘....)结果是。。。。。。。。导游


PAISEH(不好意思,让你担心)。。我实在被他搞到不知所措(错在我这边)。。我在这里再一次

向他致敬。。老伯。。对不起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