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y 2009

很会唱歌地领队

5月23日在新山接了一团第一梯次的18人公司招待团~很奇怪的一团,此团客人当我在车上讲解时都很含蓄静静的,当我放下麦克风是。。它们便自己玩起来。。不晓得是不是我的话题不适合这团客人的胃口。。不过总算很顺利~客人都蛮有涵养的。。不过此团客人蛮节俭的,打从第一天看到大部分客人将矿泉水瓶随身携带到餐厅时都会加满。。其实矿泉水瓶是不适合重复使用~重复使用的话它会释放毒素。。但我又不方便讲怕客人误会我叫他们消费。。
在这里要聊聊印象中最好相处的郑中南杨淑萍这一对,买东西时都得顾及身边亲戚(婆婆啦,妹妹啦等等),还有一位好男人雄哥买东西时都先考虑要(一对),开心果佩如。。还有很会唱歌的领队(刘坤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