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May 2009

司机从金马皇宫载我去LRT


看看团里最美又可爱的红衣小女孩佘婕语~她的招牌POSE( V )~第一天她让我担心的要死,我说当游览车在开动时千万不要在车走廊里走动,因为游览车随时会紧急煞车(跌倒的话一定会严重受伤)但是。。哎!!
第二天~她又让我担心虽然我没说出来。。因为我们去古董街逛时我看到爸爸走在前面,妹妹走在离爸爸后面约六七尺。。妈妈不晓得走在那里!!!
第四天~可爱的妹妹在黑风洞终于~跌倒了·#¥%—*¥#·!
Kelvin最喜欢拍照最享受到旅游的乐趣,Serena很好笑(怕看到蛇),当天在马六甲红屋看到大蟒蛇怕到躲在钟楼后~最后集合上车时~(用飞跑的跳上车)

2009-5-16日当天接了一团来之桃园的客人~第一天团体圆满结束后回酒店(金马皇宫)大酒店。当天晚上很惊讶的听到我公司的司机说:待会办完CHECK IN 完毕后我载你去LRT。。哇!
我没听错吧!载我去LRT哦!!!!!!!!!!我在这家公司干了十年没遇过司机会主动载
你去LRT的!可能我要专运了~我非得要去买一张大马彩彩卷了。。

3 comments:

魔道风神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evin Hsu said...

dear羅蜜歐:
看到了你的網誌囉!終於研究好如何留言給你,很幸運讓我們有機會認識你,再次謝謝你這五天的辛苦!歡迎來台灣玩,有機會換我們帶你去看棒球喔~ Serena

罗密欧 said...

回KELVIN
留言也要研究,你太客气了~可惜这次是(超值团)。。你们真的少听了少看了很多东西~以后再来看多一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