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ne 2009

南山人寿

6月8号接了一团南山人寿的大团,第一梯次共有438位到来。我负者第1车~罗密欧运气不错接到第一车~原因这一车的客人分为三个TEAM(长安,华兴,双兴)~不过表面上还相处得不错~实质上就不知道。。总的来说此团客人涵养,水准还不赖~让我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的带完这团。。

花絮:

第二天安排了沙滩游戏~最惨的算是拔河的游戏了。。由于经验不足竞赛(拉)的时间太长。。造成很多位受伤。。幸亏我的第一车第一圈就被淘汰。。还好我车也夺得一个小赛冠军(捕螃蟹)冠军。。午餐后马六甲观光,半路水果档休息片刻搞到水果档老板手抽筋(拨榴莲)想想看438位一起到。。不过肯定的过后老板一定数钱数到抽筋。。


第三天安排了太子城观光+娘惹糕印度拉茶,过后去了土产店败家。。三点南山在饭店有个高峰会议。。6点钟举行高峰晚宴~从这个时候开始就是我感绝最累的一天从三点钟搞到晚上回到家已经11点了(整个过程就是等等等)。。洗个澡倒下马上就拉二胡了。。。。。。。。。。。。。。。。。。。

第四天安排了黑风洞,大会要求导游宣布在黑风洞攻顶(爬272级台阶)成功的话~可凭盖章椰子卷在山下换取一粒椰子~没盖章的椰子卷不能领椰子~但是我看到有位领队居然搞英雄主义~有个客人没爬上去椰子卷没盖章就不能换取椰子,但是哪位女客人居然拉了他车上衔头最大的哪位来交涉~领队居然答应他的要求给了椰子。。开会时不是说不可以有英雄主义吗。。导游怎样下得了台。。娘的~~~~~晚餐安排在Disco Pub 里用餐。。最高潮的一幕算是客人跟人妖舌吻~不晓得过后那个客人会不会后悔。。这五年他一定不好过(爱滋病潜伏期5年)。。。。

第五天去了巧克力店后就驱车到餐厅用午餐。。今天的罗密欧其实身体虚弱得不得了原应是早上拉肚子(三次),肚子涨风很不舒服。。但是为团体的幸福我还是撑着。。到现在我写着这篇东西。。我的肚子还是隐隐作痛。。我个人怀疑在??????吃了那晚餐。。因为三个导游都拉

客人:

最印象深刻的是长得美丽气质非凡的高郁涵,她是我车上的最忠实听众,在车上如果我没放下麦克风她是绝对不休息的而且没次我在讲解时他的坐式是90度的。。她还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高飞))

高许定先生~在最后一天的才知到高先生是高飞的爸爸~在这里提起高先生夫妇是有原因的~打从第一天的第一站旅游点买了电话卡开始我就发觉高先生的涵养兼水准。。加上晚餐时也是因为电话卡没储值好的关系又再一次的交流。。我就断定这个客人是蓝筹股。。在机场道别时高家还递了一张小纸条勉励一番。。让我非常的感动~在回吉隆坡的路程中大家在聊赚多少钱的时候~我说我赚最多。。大家问为什么。。我说你看这纸条。。我才是大赢家


刘美娥~这个风骚可爱美丽大方的豪爽(AMY)大姐~她是我见过的第二位在吉隆坡LV店里消费的台湾游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