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e 2009

南山人寿(第二梯次)

第二梯次的南山人寿由于前阵子拉肚子的关系,我本来负责第一车后改成负责第十二车~这一车的客人大部分都很年轻。。只有一位大姐比我大其他的都比我年轻。。此团给我留下几个很特别又深刻的印象。。。

卖人寿保险的很会喝酒一团比一团利害(喝到吐)。。我本身拍了很多张照片本来想贴上来给大家看看他们打醉拳的。。醉到被人背上车的,醉倒地上的,醉到哭的。。但是为了我们的伙伴台湾旅行社惹上不必要的麻烦。。我唯有放弃那些图像。。

还有此团还创下一个记录(我们几位导游们投选了我的12车为~最离谱迟到奖),还好客人总算还有一点很不错的表现。。礼貌还不错。。不过从这团第二团开始+多年带团的观察~让我感觉到台湾的人寿代理和直销代理不同的地方就是~~~~~ 直销人的纪律比保险人来的好。。


意外收获~十三年前失去了联络的一位领队朋友居然在这大团出现~不过见面时他已经老态龙钟了,虽然他被我比了下去很不爽。。但是这是天意啊!!!。。。


大家来看看他不爽的模样


2 comments:

拓志 said...

哎呀...沒想到我們竟然拿了最離譜遲到獎,真是汗顏...喝醉的照片可以私底下mail給我嗎...呵呵...我是買了一大堆肥皂那個...

罗密欧 said...

to拓志
不好意思`照片全部删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