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July 2009

臭男人的(烂相)

来吧!看看这个烂人。。
你认识吗~名字叫着
林君侠

~(麻烦你在荧幕上替我。。。。)



挣扎了很久到底要不要放上来。。忍无可忍(放)。。让大家看看我姐的臭男人_有人认识他吗。。娘的~记起来不要给他骗了。。。他说他要(一走了之)很多次了。。但是还活在二奶家里。。臭男人说要(自杀)很多次了。。不过还活着在这继续骗女人。。。娘的。。妈的。。走头无路,骗完我大姐的钱~现在还用女儿的名义去借钱。。用老婆出面向全世界我大姐认识的人借钱。。这种烂男人留在这世界当人渣都不配。。

2 comments:

魔道风神 said...

指中指?对这种人,我连中指都懒得对他比,只有祝福他,因为他即将承受前所未有的报应!

Yi said...

無論這個人怎么樣,都是你姐姐愛的人,也是孩子的爸爸,所以也可以理解即使躺在病床上也依然為他想辦法的老婆。

不是局內人真的很難阻止的,唯有希望這個男人到了最后會醒悟,有一個女人這么為他設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