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y 2009

最没心情的一年(台湾暑假)

每年这个时候,是我们马来西亚中文组的导游最忙的时候~今年确实还是很忙,可是今年的暑假带团心情真的非常低落。。事因我姐的健康状况使我不能集中心情,晚上想得太多而造成没睡好
隔天累了。。自然而然对客人服务的热诚肯定又减低了。。真是糟透了。。无论如何我还得聊一聊我的团体~毕竟我带了两团超好的团体。。第一团从星加坡入境人数34位云林县的(扬子高中)一群老师和孩子们。。涵养水平很高地一团。。刚刚今天送走的一团真有缘。。事因此团本来不是我带的团~但是因为此团导游突然生病,改了我提早一天带此团。。此团导游就押后一天带我的团。。也因为这团有一家三口,儿子七岁,我相信他们儿子应该是智障儿。。五天里夫妻俩还蛮用心的去照顾他。。也因为我看到这家人而深深感触。。平安健康就是福气

1 comment:

Unknown said...

秦導~
你也要保重啊!!

昨天看到報紙報導馬來西亞的旅遊
講到"黃亞華"
就讓我想起那無緣的雞翅~

時間過得很快
一年過去了
但是那份快樂還深深留在心中

所以
你要保重
少了你的妙語如珠
真是旅客的損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