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9

糖果没清理

很累,跟公司要求休息几天~不过还是快点把这团里头的的花絮给大家聊聊。。有一家性许三个女儿共五口。。是今年七月暑假的``主角``。。好久没遇到这样的无理没知识没水准的客人~第一天没看到什么不妥。。第二天到了晚上回到酒店RENAISSANCE EASTWING办入住手续时柜台小姐说房间超卖现在给我的团体``升等``CLUB LEVEL 房,我们便走过WESTWING去办入住手续。。由于突发事件又遇到饭店超满。。因此造成有一间房间还在打扫中,这么巧这件房间被安排了给``许家``许家五人用了两间房,一间好了,我便说要不然你们先上去其中一间房先休息。。另一间好了我再把钥匙送上去。。由于前台经理说还得等半个小时,因此我便上去跟许先生报备一下。。哪知一进去他的2615号房时,他的脸还臭过我。。。。可能他们怀疑以为我们公司搞的骗局。。我一踏进房间他老婆突然说房间都没整理好,糖果在床上没清理掉 。。。我说(CLUB LEVEL床上都会放两颗糖果) 然后她老公向我报仇发飚说你过来看~我便跟他走进浴室看个究竟。。他说你看浴巾和裕袍只有一件,简直就是一人分 。。我说浴巾一件放在墙壁架子上,一件放在沐浴室外的横杆上。。我说有些酒店的摆设不一样~很不爽的又扯到说裕袍只有一件,为什么昨晚有两件。。我说 来看看裕袍吊着一个牌子里面是写着什么呢???亲爱的顾客。。为了爱护地球保护环境。。如果你需要再一件请不要客气的来电告知我们会很快会送到。。 。。他的三个女儿都看到他们两的父母如何的失礼和丢脸。。其实这团有四家人,也因为可能父母的教育出了问题~最没礼貌的小孩就是许家的孩子。。很奇怪。。我们都说~父母是什么模式教出来的孩子就是什么模式。。 刚好相反的另一家~王家六口王伯伯夫妻+女儿+三个孙,最小只有三岁。。时间效率好到我怕,每次集合我会早到十分钟,但是这家人几乎每次集合都比我早。。最后最让我深刻印象的是今天机场送团时王伯伯的一句话(闽南话)。。秦先生~这五天辛苦您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