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September 2009

狮子会第三天

第三天的行程~黑风洞+文化馆+波得申军事博物馆+AVILLION HOTEL海中天海洋沙滩派对~然后入住海中天。

问题来了~三人在第二天脱队只剩18人,我订了18个人的中餐(黄金面包鸡风味餐)。。突然有位公狮说:导游~中午我们有四位来之怡保的狮公狮母要跟我们一起吃饭。。我说:行 , 费用是你出还是怡保狮兄出

客人哇一声!没事
叫餐厅多四双筷子而已,我们不在意多几位一起吃。。我说你不介意,但是餐厅介意啊!!
四位坐下来就得付钱。。这是马来西亚餐厅的规矩,希望大家入境随俗 那只狮公拉了领队往旁边研究研究~领队后来走过来问我说~客人要求说。。疏通疏通一下,其实领队已跟他们说不可能啦!!那些狮子脸。。好像想吃人
结果也因为怡保的狮子们的 车赶不上中餐。。就这样不了了之。。。

回到酒店海中天我说因为房间还没清理好~又遇到有潮水的问题,我们必须先玩水上活动(活动酒店包的)还有画蜡染``吹箭```风筝等等。。我说行李还是要自己拿吗?(因为第一天给人送要马币两元)因此大家异口同声说:   自己拿

大家来看看那些行李从大厅往下拉。。拉到沙滩旁最后也因为领队还算OK~我便吩咐放在甲板上就好不用放在沙滩旁。。哇!我创造了纪录,没团体试过行李放在沙滩甲板上。。看看这群狮子们为了省行李小费两块钱马币

~不可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