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September 2009

书包

陪女儿去商场买书包~小女儿从小学4年级开始用的书包终于达到退休年龄了~要终结服务了。。
首先我们去了靠近市区的 GURNEY PLAZA 逛了整个小时居然找不到一件是她`钟意`的
因为我已经很久没陪她逛街~最后我为了满足她的要求~我们选择了远一点的QUEENSBAY MALL
因为这样的要买一个书包,让我多认识了时下十四岁(青少年)的时尚的世界~
发觉了她买书包必要的条件~体积``颜色``设计``(还好我女儿要求价格必须价廉物美)
逛了将近一个小时终于看了第一个。。Converse 我也认为不错,可惜背上书包时发觉吊吊的~很高
放弃了。。再看看隔两间的另外一个书包(RM 39。90)。。也不错,基本上我女儿也可以接受了~
但是我不能接受。。因为我发觉那两条带子很淡薄,对人体工学来说应该不是很理想。。这次是我放弃了
我要求的只有一点是我女儿所不注重的。。那就是舒适~
最后当我们要放弃今天的任务时准备下楼下买吃的~突然我女儿看到了一个颜色,设计和size都符合她的要求~
我老婆说进去看看,我女儿又说不用了~她说这个品牌比较贵,我说没事只要符合我的要求(舒适+对背部和肩膀健康)的话~我们可以考虑考虑,最终我看到了那两条标准的带子,我一看就觉得可以接受,打完折后RM89。90
虽然有点贵,不过看看她的功力~四年级的书包可以用上五年。。那这个价钱绝对可以接受
新旧的对比

1 comment:

Yi said...

你女兒難得噢。這這篇也令我想起,我媽的朋友對我媽說我很省,眼鏡戴至損壞才換新的,跟他鄰居的女兒比,整天花錢買新的,東西沒壞就拼命買新的很不同。

不懂咧,我只是覺得東西還沒壞就不用買咯,升起來也是錢,可花在其他地方。現在的年輕人跟我們這輩的思想不同的了。